自我介紹

kazuyakyo

Author:kazuyakyo
抒解不可自拔的sm情懷~~~わたしの愛 それはメロディー たかく ひくく 歌うの 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月份存檔

類別

月曆

03 | 2024/04 | 05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- - - -

FC2計數器

連絡方式

御風 台灣台中人 歡迎各位留言交流 請留下連絡方式 line:seiyakyo

最新引用

搜尋欄

RSS連結

連結

加為好友

私語~~~第五夜

一路上帶著期待,終於聽見車廂廣播響起『XX站到了,下車車門為右側車門…』,一下車就先播電話向主人告知自己的所在地,和知道主人是否忙完了,轉程接駁車到達目的地附近,沒想到離真正要到的地方距離好遠(是超遠!),邊看IPHONE地圖邊走邊在心裡碎碎念,而且因為剛返鄉回來手中大包小包的,好不累人! 到了目的地之後想找間7-11坐,不過可能因為在學區附近,居然爆滿只好努力提起腳繼續往前邁進,終於被小奴看到一間摩斯漢堡了,進去點完飲料找個面向門口的座位坐定,傳了地址給主人知道,過一個小時…小奴親愛的主人撐著雨傘面帶微笑地出現了,主人坐下後質問「想不想我?」「想」「嗯?」「想…」主人盯著小奴「想!小奴好想主人!」「乖~親一個」小奴就向前親主人,然後給主人看一些刺青和人體彩繪的照片,聊一下附近有什麼可以看得可以逛的,就離開摩斯漢堡了。
其實附近都是賣吃的為主,主人牽著小奴的手還拿著小奴笨重的行李,逛到後來主人就說行李很重,小奴就自己拿了,途中主人看到內衣店就問小奴要不要逛逛,但是不是小奴想看的品牌就拒絕了,主人也突然問一句「你是不是不敢牽我的手?」「沒有…」因為小奴有時候會拉主人的衣服或背包的袋子;附近也沒有什麼可以看的,主人就提議去大遠百走走,因為主人說小奴穿的裙子很不適合,就到廁所換了褲子,「我以為你是帶短褲」「沒有帶,這樣穿好居家(忘記那時候說什麼了,大概是這個意思)」「的確是蠻居家的」,沒有特別要買的小奴就不太愛逛街,然後主人肚子餓就說回去剛剛那邊吃。神奇的公車沒有一台是會到我們要去吃東西的地方….
在公車上主人親了一次小奴,小奴就好想多感受主人的嘴唇跟舌頭,一直轉頭過去親主人,好喜歡親主人,好有感覺又舒服,然後主人問「想不想舔肉棒?」「想,好想舔主人的肉棒」主人就用包包稍微擋一下說「幫我解開褲子」,小奴幫主人解開褲子掏出肉棒,走走停停的公車讓人緊張,害怕隨時有人上車,也怕坐在前面的大嬸聽到後面吸舔的聲音轉過來看,小奴舔的滿臉口水,抬頭看一下,目的地好像快到了,不過卻到終點了,下車後跟著主人走換另一台公車,開著開著眼看真的快到目的地,就來一個轉彎,然後又下車走去等車,最後主人提議回到他家附近吃,在路上主人說今天是騎摩托車,主人就問「你喜歡坐前面還是後面?」「小奴喜歡騎車,應該是喜歡坐前面吧」「恩,這樣我在後面可以揪ㄋㄟㄋㄟ」。
然後回家前先去吃有點鹹的晚餐,因為外面還在下大雨,小奴就跟主人說「吃完晚餐就會停了」主人說「如果真的停了就打妳」小奴問「為什麼雨停要打人家?」「感覺的問題,就覺得很不爽他聽你的」,結果吃一吃還真的停了,然後主人騎車的時候沒有拉外套,小奴怕主人著涼就幫主人拉了,結果拉鍊掉了!「主人…你的外套壞掉了…」「哪有」「主人拉鍊被小奴拉掉了」「你這個暴力女」人家才不是勒…>3<,從後座抱主人,主人的肩膀好寬,還有主人很高所以坐很後面。
回到家繳出拉鍊環,主人很快就修好了,因為下雨主人擔心會感冒,就先進浴室洗澡,先親著主人小奴一隻手撫摸著主人的肉棒,然後開水幫主人洗澡,洗到後面主人漸進式的後庭調教,今天更深入也更用力,來自內心的陰影小奴害怕的全身發抖,唯一的依靠就是主人的安慰和擁抱。
沐浴完回到房間,先幫主人修好指甲,後來主人說「把我指甲修成這樣,是不是要讓我比較好進去你的賤穴?」「小奴…小奴沒有想過…」好害羞唷~~;然後舔主人的肉棒;因為刺青和人體彩繪的照片,今天主人給了小奴獎勵,主人舔小奴的穴穴,好開心,柔軟的舌頭在陰核上上下舔,偶爾吸一下,真的好舒服,另一方面小奴也不斷舔著主人的肉棒睪丸和肛門。
回到主人跨下的位置,繼續舔主人的肉棒,然後主人轉身讓小奴舔肛門,今天舔的比較用力,主人好像很舒服,後來有問主人那是什麼感覺,主人的回答是小奴永遠都不會知道得心情感受,主人說「你不需要體會,反正又不是要當S」是呀,當主人淫蕩的賤女奴就好了,呵呵~之後主人用手玩起小奴的賤穴,然後伸出手指說「你看」讓小奴把淫水舔乾淨,其實這樣有點害羞和羞辱的感覺。
然後為主人戴上保險套,主人讓小奴在上面,可是因為動的方法不對,讓主人一直軟掉,主人調整小奴的方式,主人的肉棒在賤穴裡面長大,賤穴被主人的肉棒充滿,非常舒服,這個姿勢肉棒在賤穴裡面更深,小奴常常動到自己受不了,但是好像被主人發現,主人就會借水推舟。
之後主人在上,慢慢的幹小奴,偶爾會停一下,小奴的就用手推主人的屁股,主人就笑出來,然後換小奴很容易高潮的姿勢一直幹,連續高潮讓小奴頭腦都空白了。
結束後真的有點無力,小奴可以感受到雙腿在發抖,如果馬上站起來一定會腿軟,就跟主人說「可以休息一下嗎?」主人讓小奴躺在腿上休息,主人的手撫摸小奴的頭,好喜歡這樣的感覺,然後漸漸犯睏,因為還沒幫主人沖洗,怕自己睡著就趕快起來跟主人說「主人小奴來幫你沖澡」然後幫主人沖洗一下,出來後主人要小奴幫忙按摩,小奴承認這次真的想偷懶,因為真的想睡覺,不過當然還是幫主人按,怎麼敢拒絕親愛的主人的要求,只是沒有像之前會按脊椎,只有推推背按按肩膀的穴道,然後刷完牙回到上床準備睡覺,主人拉開被子說「過來」小奴開心的到主人懷裡陪主人睡覺。
睡到一半醒來,因為小奴怕打雷,其實是很多大自然的聲音都怕,像是風很大吹玻璃碰碰聲也很怕,好像有人要跑進來一樣,被主人發現主人就把小奴抱得更緊還幫忙摀小奴的耳朵,有一次晚上刮風,主人也發現小奴會怕,也是把小奴抱緊緊的,主人好貼心,事後主人都說「怎麼不過來抱我?」小奴也都回答「小奴怕吵醒主人」…。
一早起床趕著出門,在車上吃麵包,好像跟主人說話態度不佳,然後跟以往一樣主人去工作的地點,小奴在車上睡覺,像喝醉酒一樣,睡醒後小奴完全想不起來那天早上說了什麼,只記得很想上廁所,主人跟他同事在門口聊天,下車也不是,不下車也不是,等著等著,天公作美下雨了,兩位大人終於肯進去了,小奴才得以下車去上廁所,不過天公您下的雨太大了吧,小奴下半身全濕了。
回到車上,主人也剛好要上車,因為下雨主人的工作沒辦法進行,就改成陪主人到處走走,認識一下主人的生長環境,主人說幾乎都變了,然後吃了羹,聊了一些調教的事情主人說「像我第一次幫女奴浣腸也超緊張的」小奴心裡想說如果小奴是那位女奴應該更緊張吧,之後去拜拜,在拜拜前主人問小奴最近有沒有想嘗試的調教方式,小奴很快地回答主人「矇眼跟繩缚」,主人說「矇眼近期會讓體體驗,繩缚在過一陣子。」然後進到廟裡主人說著小時候的趣事,真的是很調皮耶,好可愛。
最後來到了藝術區好像是這麼標的,外頭下著大雨,就在車上邊舔主人肉棒邊等雨停,主人也趁這個時候休息一下,休息完就用手壓小奴的頭,肉棒頂在嘴巴的好裡面,不斷上下壓拔著小奴,有點反胃但是又喜歡…雨停後就和主人進去裡面走走逛逛,下雨天還是蠻多人出來的,在車上的時候主人說「全部脫掉穿洋裝進去就好,穿一下外套好了。」穿好之後下車和主人手牽著手,主人問「喜不喜歡和我在雨中散步?」「喜歡」。
在主人的觀察保護下,偶爾會抓住小奴然後撩起小奴的裙子挑弄小奴的陰核,好舒服小奴忍不住呻吟,主人就說「這麼淫蕩附近有人耶」小奴就會緊張的看一下附近,然後找到一個可以坐的地方,和主人坐著聊天,主人說自己很喜歡女孩子哭,表情笑的很興奮,然後又說道希望可以當小奴生活跟精神上的依靠,還有教導小奴一些觀念,跟問小奴有沒有話或問題想說想問,非常色的小奴其實坐在那裏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想被主人摸的,不過主人說的話人家也是有聽唷~!到了後面小奴張開大腿坐在椅子上,主人在小奴賤穴前面看還說出了「嗨,請多指教」,讓小奴想起有一次舔主人肉棒,掏出肉棒也是想著「嗨,好久不見~」嘻嘻,主人看著一下又一大嬸經過,為什麼每次跟主人在一起總會有大嬸出現!!,靈敏的主人就趕快把小奴的腿闔上放下來,大嬸經過一臉狐疑的樣子,好好笑。
之後又走一走就跟主人去參觀一些藝術品,說著看不懂就是藝術,最後看到一個鐵桿彎成的作品,就跟主人說「那搞不好是要繳作品臨時亂彎的,然後還跟別人說設計很久了…」主人就笑著比噓的動作小聲地說「可能是,但是不能說出來」呵呵…
逛完回到車上在舔一下主人的肉棒,主人就帶小奴去坐車,下著大雨,主人其實下午也是有工作要忙的,怕主人因為要陪小奴會延誤到他的下班回家休息時間,就催著主人離開,心情很複雜,事後主人說很冷淡他很不開心,主人對不起~小奴知道錯了~會多多注意自己的禮貌的,對不起~。

<< 調教本質的差異 | 主頁 | 私語~~~第四夜 >>


留言

發表留言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 主頁